晴時多雲

英超》曼城砸重金網羅 凱爾沃克成全球最貴後衛

2017/07/15 11:01

凱爾沃克。(取自曼城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城昨宣布,以4500萬英鎊(約17.24億元)加上500萬英鎊的浮動條款簽下熱刺的27歲英格蘭右後衛凱爾沃克(Kyle Walker),除了寫下全球後衛轉會費新高,週薪也來到15萬英鎊(約新台幣574.6萬),是過去在熱刺的2倍。

凱爾沃克來自雪菲爾德聯青訓,2009年加盟熱刺,並被租借效力於雪菲爾德聯、女王公園巡遊者及阿斯頓維拉,慢慢成為球隊主力右後衛。凱爾沃克一共為熱刺出賽228場,攻進4球;國家隊方面,他在2011年首度亮相,至今為英格蘭出賽27場。2012年,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評選他為年度最佳新秀,後來也2度將他選進年度最佳陣容。

凱爾沃克表示:「與曼城簽約很令人興奮,我已經等不及代表曼城上場比賽了。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是世界上最好的總教練之一,在他的幫助下,我希望自己的表現能更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