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如何扳倒27億球星?紅襪高層解釋原因

2017/07/15 08:12

林子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認賠近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指定讓渡山度瓦,林子偉和馬瑞洛如何聯手扳倒這位身價9000萬美元(約27億台幣)的昂貴熊貓?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今出面說明。

「我認為林子偉和馬瑞洛讓我們變成更好的球隊,」唐布洛斯基表示,「你看我們戰績起飛時,就是因為他們守三壘,他們做得很好,特別是在守備的部分,真的改善不少。」

法瑞爾也認為,山度瓦的守備是導致他被DFA的最大因素,林子偉和馬瑞洛又做得特別好。馬瑞洛守三壘前45場僅3次失誤,林子偉更是出賽15場維持0失誤的表現。

除了守備外,林子偉和馬瑞洛在進攻端的表現也不輸熊貓,馬瑞洛打擊率0.225並不高,還是優於山度瓦的0.212;林子偉雖然只有小樣本,出賽15場打擊率0.333足以令人激賞。

唐布洛斯基特別點名林子偉,「他看起來真的是個很好的球員,無論如何都不會感到慌張,還可以守很多位置,表現至今的表現讓人振奮。」

林子偉和馬瑞洛確實是升級了紅襪三壘防區,唐布洛斯基表示,「兩人讓我們感覺他們能夠勝任這份工作。」法瑞爾則說,「結論很簡單,就是每晚你都要把最好的陣容擺出來,置身在一個可以打進季後賽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