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麻煩了 最多勝投手皮奈達可能動刀

2017/07/15 08:21

皮奈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紅襪今起進行4連戰,但卻傳出壞消息,洋基陣中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右手肘韌帶撕裂,不排除將進行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 surgery)。

現年28歲的皮奈達過去也曾因為嚴重肩傷休兵,本季則繳出8勝4敗防禦率4.39的成績,也是洋基陣中目前最多勝的投手。

洋基陣中另一王牌田中將大本季表現時好時壞,讓球團相當擔憂,如今皮奈達也受傷,需要手術,也打亂了原本的先發輪值。因此,洋基今天讓小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基襪大戰首場比賽打前鋒,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米歇爾(Bryan Mitchell)將在後兩戰掛帥先發。

洋基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球團對於皮奈達傷勢相當謹慎,手術是首要選項,但球隊不會因為他的傷勢而改變近期的人事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