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2017公雞帶小雞邀請賽 呂文德奪冠

2017/07/15 09:14

呂文德(左)奪下公雞帶小雞邀請賽冠軍,由謝敏男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麥勝剛頒獎。(TS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謝敏男高爾夫基金會主辦的2017公雞帶小雞邀請賽昨天在大屯球場落幕,呂文德最後1回合打出66桿,以總計134桿贏得冠軍。

呂文德最後1回合打下1個老鷹、4個博蒂、無柏忌,完美的66桿,4桿之差輕鬆封王。這是他繼去年的富邦長春公開賽奪冠之後,長春賽事的第2勝。

林根基這回合打出68桿,以總計138桿居次。衛冕的杜錦豊則以141桿,名列第3。盧建順與翁永田都是142桿,並列第4名。

業餘男女A組,淡水球場許育誠打出70桿,以兩回合總計143桿,首次贏得這組冠軍;黃郁翔147桿排第2;周柏岳148桿,名列第3。他們3人取得今年富邦長春公開賽業餘參賽資格。

業餘男女B組競爭激烈,兩回合結束,美麗華培訓女選手林毓綺丶劉芃姍和曾楨3人同以156桿並列第1。依大會規定,自最後一回合的第18洞往前依序比較每洞成績,林毓綺贏得B組冠軍,劉芃姍亞軍,曾楨獲第3名。

呂文德兩天下來共抓下1個老鷹、8個博蒂,沒有柏忌。他表示,因為大屯球場球道窄且較短,開球都很少使用1號木桿,以先求安全開上球道,才能打出好成績。

他也表示,高壇前輩謝敏男主辦這項公雞帶小雞的比賽很有意義,他是過來人,還是小朋友的時候,打比賽或是遇到職業選手同組時都會緊張,患得患失。若常與職業選手同組或有互動,可以增加經驗,磨練膽識,對青少年選手有很大的幫助。

關渡宮董事長陳玉坤(右)頒發業餘A組冠軍盃給許育誠。(TSPGA提供)

大屯高爾夫球場董事長黃三益(右)頒發冠軍盃給B組冠軍林毓綺 。(TS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