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爾掃生涯首支再見轟 海盜擊落紅雀 (影音)

2017/07/15 1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迎戰紅雀,開賽就被敲全壘打,但他們在第3局與第5局各追1分扳平;9局下半,貝爾(Josh Bell)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終場海盜以5:2拿下勝利,賽後與紅雀的勝差縮小為半場。

1局上2出局,紅雀吉歐可(Jedd Gyorko)趁滿球數從海盜先發柯爾(Gerrit Cole)手中敲出2分砲,也是本季第14號全壘打。柯爾今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只掉這2分;紅雀先發李克(Mike Leake)則投了5局被敲7支安打掉2分。

落後的海盜在3局下靠柯爾、麥卡琴、貝爾的安打串連先打破鴨蛋得分,5局下又靠波蘭柯(Gregory Polanco)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把比數追平。

9局下,紅雀派出南韓強投吳昇桓上場關門,佛雷瑟(Adam Frazier)敲出二壘安打、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被故意保送,形成1、2壘有人的局面。吳昇桓面對貝爾連投3個直球,但第4球被一棒掃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幫助海盜和紅雀說再見,這不僅是貝爾本季第17號全壘打,也是他生涯第1支再見轟、海盜本季第5支再見安打。

貝爾回本壘後與隊友慶祝勝利。(法新社)

貝爾敲出再見3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