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強力放送美技 紅襪記者讚林子偉「比基特好」

2017/07/15 1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在9局上界外區演出美技接殺,重心不穩險跌入觀眾席的畫面被美國媒體強力放送,就連紅襪隨隊記者Pete Abraham都大讚,「林子偉比基特還要好。」

9局上,洋基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敲出靠近三壘觀眾席的界外球,林子偉毫不畏懼上前接殺出局,隨後身體重心不穩,一度要摔進觀眾席,所幸紅襪球迷伸手救援才沒有受傷,林子偉回休息室後,被隊友們摸頭讚賞精彩的美技守備。

波士頓媒體《MassLive》以「林子偉9局在界外區演出美技接殺」為題撰寫報導,內文表示他在8局下代打遭三振,但這位菜鳥馬上在9局上用守備扳回一城。

由於林子偉今天披上過去名將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穿過的5號,部分紅襪球迷頗有意見,但是他用守備再次吸引襪迷的目光,還有人製作「子海嘯」的圖片,向這次守備致敬。

紅襪記者稱讚林子偉:

MLB媒體放送美技:

襪迷自製「子海嘯」的圖。(取自推特)

美國媒體拍到林子偉的美技時刻。(美聯社)

美國媒體拍到林子偉的美技時刻。(美聯社)

美國媒體拍到林子偉的美技時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