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美技贏得全場歡呼 林子偉:就是要接下這顆球

2017/07/15 13:59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生涯首次「基襪大戰」,林子偉今天雖是替補上陣,卻演出令主場球迷叫好的接殺美技。對於這次精彩守備,林子偉唯一想法只有幫助球隊,他說:「每一球都要積極去抓下來,每一球都一樣。」

終於來到期待中的紅襪、洋基世仇大戰,林子偉雖沒先發,且8局下1出局代打遭三振,但9局上2出局後,守三壘的他為了接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的飛球,幾乎要摔進觀眾席,仍順利完成接殺,拿下3出局。

在自家的芬威球場,林子偉跑回球員休息區時,全程都是歡呼聲,休息區上方的球迷還起立鼓掌致意,隊友和一壘指導教練阿瑪洛(Ruben Amaro Jr.)等人也摸摸他的頭,給予大大肯定。

當下撞擊免不了,林子偉說:「痛是還好啦,顧不了這麼多,就是要接下這顆球,幫助球隊啊,如果沒接到,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最終紅襪便以5:4險勝洋基。

二度回到芬威球場比賽,林子偉其實還是會緊張,甚至是更緊張些,他笑說:「因為主場優勢,整個球場都是我們的球迷,想表現就會比較緊張,還是要放輕鬆啦!」

林子偉美技接殺。(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