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被放生 這家波士頓媒體幫他說話

2017/07/15 14:20

山度瓦在2016年的體態相當糟糕。(取自totalpro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在波士頓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昨天被紅襪指定讓渡後,不少紅襪球迷歡欣鼓舞,不過波士頓媒體《Boston Herald》認為熊貓是運氣比較差,並指當初紅襪簽他的決策才愚蠢。

文章指出,山度瓦在舊金山時期就有體重問題,巨人隊也知情,但紅襪不顧所有的警告,端上5年9500萬美元的大約網羅,果然第一個球季(2015年)體態就失衡,2016年更加糟糕,一次揮棒導致皮帶滑落的畫面被瘋傳,隨後就因肩膀手術整季報銷。

山度瓦今年球季前很努力減重,春訓時以苗條之姿亮相,本以為他能勝任三壘的工作,沒想減重後反而讓球技盡失,不能打、不能守、不能傳,昨天終於被球隊開刀,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坦言山度瓦攻守都失常,待在大聯盟不會讓球隊更好。

文章為熊貓抱屈,表示他是個運氣很背的孩子,本季他試著要回歸先發打線,努力減去了體重,額外練打、練守備,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希望能贏回球迷的尊重,可惜事與願違。

唐布洛斯基也認同山度瓦的工作態度,「他很努力要做到,無論是進攻或是防守,還有心理上的準備工作,只是我們看不到成果,但他的工作態度確實值得肯定。」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也說,山度瓦讓自己的體態變得更好,在3A復健賽時也很努力想要回到球隊,「只是我們客觀評估隊內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山度瓦今年維持較好的身材,反而讓攻守都退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