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柳田稱霸全壘打大賽 大谷連兩天只有3轟

2017/07/15 18:04

大谷翔平連兩天參加全壘打大賽,打擊手感不佳,合計只出現3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球宴」明星賽昨天起開打,連兩天賽前都舉辦全壘打大賽,上屆首度以投手身分曾奪冠的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本屆衛踢鐵板,僅敲出3轟都在預賽遭到淘汰,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則是連2日參賽都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

全壘打大賽14日首戰央聯由中日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和DeNA筒香嘉智參賽,洋聯則由軟銀柳田悠岐和日本火腿大谷翔平出戰,最後由柳田悠岐拿下首日的全壘打大賽冠軍,第二天筒香嘉智、大谷翔平和柳田悠岐再度出征,另一名新的參賽者為廣島鈴木誠也。

筒香嘉智預賽對決大谷翔平,以4轟的成績略勝大谷的2轟,成功晉級,而大谷連2天都在預賽遭到淘汰,總計也只敲出3轟而已,打擊狀況不如預期。

而另一組,柳田悠岐和鈴木誠也都只敲出1發全壘打,但柳田因為球迷投票數較高而驚險晉級。柳田與筒香雙雙挺進決賽,先攻的筒香嘉智發揮失常,只有1轟,而柳田悠岐兩次打席都開轟輕鬆獲勝,本屆全壘打大賽冠軍都由他包辦,他也拿到100萬元日圓的奪冠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