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牛棚無用 洋基後援砸鍋全大聯盟最多(影音)

2017/07/15 18:39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對紅襪在領先1分的情況下登板,他不但沒有解決任何一人,還投出再見保送葬送勝利,這是他本季第3次救援失敗。而洋基牛棚整季砸鍋18次,是全聯盟最多。

查普曼此戰9局下登板,先被對手連續敲出兩支內野安打,接著發動雙盜壘上到二、三壘,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擊出內野滾地球,洋基二壘手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竟發生接球失誤,讓紅襪追平分數。接著查普曼故意保送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卻對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投出再見保送,搞砸勝利。

總計查普曼此戰沒有解決任何人次,被敲2安、投出2保送,失掉2分1分自責,吞下本季首敗,這也是他第3次救援失敗。

洋基本季牛棚問題多,克里帕(Tyler Clippard)一人就砸鍋5次,查普曼、華倫(Adam Warren)各有3次,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霍爾德(Jonathan Holder)各有2次砸鍋。洋基牛棚至今砸鍋18次,是全大聯盟最多。

而紅襪上次以再見保送擊敗洋基,得追溯至1956年8月7日的「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

查普曼。(法新社)

畢坦西斯。(USA Today Sports)

克里帕。(資料照,法新社)

華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