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佳里青春盃3對3籃球賽 分局長也下場鬥牛

2017/07/15 19:10

佳里分局長黃勝智(運球者)組隊下場鬥牛代替籃球賽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佳里警分局結合佳里扶輪社今在佳里區複合式籃球場舉辦暑假「青春盃」3對3籃球賽,國中、高中組計有67隊參賽,分局免了冗長的開幕典禮,由分局長黃勝智與副分局長陳榮修、七股分駐所所長陳建宏組隊下場鬥牛代替開幕,參賽隊名更是五花八門,顯露年輕人天馬行空的想法。

分局隊和女子隊「缺錢找我領」打了一場友誼賽,黃勝智等3人的年紀大很多,幸好短時間內的體力還夠,身高也比較高,以4:2險勝,炒熱現場氣氛。分局在會場也設攤宣導青少年反毒、反援交、反飆車、反詐騙等預防犯罪的法治觀念。

參賽隊名則是比怪比好玩,「語恩好正」、「專打不長眼」、「無聊隨便打」、「最多五個字」、「球給俊男」,這就是年輕人本色,球場上拚勁十足;黃勝智說,藉舉辦鬥牛賽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培養團隊精神。

佳里青春盃三對三籃球賽,以球會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