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今點燃戰火 球迷不畏炎夏到場力挺台灣隊

2017/07/15 22:25

邱先生帶全家進場看球。(記者廖聿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39屆威廉瓊斯盃男子組於15日點燃戰火,現場不但一票難求,支持台灣隊的球迷不畏盛夏,紛紛到場支持自己喜歡的球員。

平常熱愛籃球的邱先生今日也帶著未滿兩歲的兒子「芋園」進場看球,邱先生表示,自己帶著兒子到現場支持台灣隊,「芋圓被現場的氣氛感染,整場比賽的心情都非常興奮。」不過邱先生也表示,球場安檢路線設計不良,「嬰兒車要過檢驗口很麻煩,應該增加特殊的通道,才能讓看球更順暢。」

前松山高中明星球員孫思堯也在開幕日到場觀賽。他表示,「以前就有觀看瓊斯盃的習慣,特別注意台灣藍隊胡瓏貿,因為他是我學長。」至於被問及安檢措施是否過久,他則笑著表示,在國外看NBA或是大型比賽時,同樣會有安檢措施,「不過現在是夏天,台灣太陽有點大,我覺得要民眾排隊應該要搭個棚子,或者做一些規劃,不要讓大家在外面曬太陽。」

穿著台灣隊衣服的許先生則帶兒子一起看球,許先生表示,自己從中午就開始排隊進場,「特別支持李愷諺和陳盈駿,之前看UBA的時就蠻欣賞李愷諺,我覺得他是新生代中打球蠻聰明的球員;盈駿是從以前就很支持他了。」許先生表示最期待最後一天的台韓大戰,「最後一天都會大爆滿,可能還會買不到票,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是會到場支持。」

許先生支持李愷諺和陳盈駿。(實習記者陳佩甯攝)

孫思堯。(實習記者陳佩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