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清晨親切抵台 自拍、簽名樣樣來

2017/07/16 06:11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籃網隊球星後衛林書豪回來了!他今天搭乘華航班機,凌晨5點30分入境,外頭有上百名豪粉等待,林書豪耐心、親切地幫球迷簽名,幾乎有求必應,自拍也可以,他更是邊簽邊跟粉絲閒聊,他簽名近15分鐘,他隨後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很高興回到台灣,可以跟粉絲見面,今年活動在台北跟台中。」

有一位男粉絲跟林書豪開玩笑,「我以為大家是來接我的!」豪小子笑笑地說:「噢,真的太可惜,不是耶。」林書豪一邊簽名跟粉絲聊天,有粉絲說大家凌晨就來等待,有點想睡覺,他則回說:「我在飛機上睡很多。」粉絲稱讚他很帥,他客氣地以「謝謝」回應。

林書豪胞弟林書緯也跟他返台,其中最搶鏡的是他的姪子,模樣超可愛。每年都有準備接機禮物的林書豪,離開機場後,請工作人員發給粉絲聖經小卡。林書豪今天行程滿檔,早晨抵台後,下午將與媒體見面參加記者會,晚間他將跟蕭敬騰來一場籃球對決。

林書豪跟粉絲自拍。(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邊簽名邊跟粉絲聊天。(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抵台後跟大批球迷自拍。(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工作團隊發給粉絲聖經小卡。(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