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粉朝聖接機 搭火車6小時為看豪哥一面

2017/07/16 06:27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球星林書豪今天抵達台灣,吸引上百位球迷揪團接機,「林家花園」粉絲團有近80人北上迎接豪哥,其中一位男球迷Scottie從屏東前來朝聖,他首度參與接機,儘管花費6小時火車車程加上機場等候5小時,獲得林書豪簽名與自拍後,他開心地說:「一切都值得了。」

從事教育工作的Scottie從2011年開始支持林書豪,「勇士隊時就注意到他,第一位台裔NBA球員。」他表示,因為今年時間許可,決定來接機,跟著社團的人一起,體驗追星、接機感受。

Scottie表示,很欣賞林書豪的領袖氣質,「有他在的隊伍,一定會變強,他也會跟著球隊一起成長,他講求團隊精神、不把個人放在前面,態度又非常謙虛,越來越欣賞他。」

林家花園粉絲團則有人發動「編髮」造型接機,一位小小粉絲也編著超酷髮型,林書豪特地駐足與他合影。

屏東人Scottie為見豪哥一面,搭乘火車6小時北上,又在機場苦等5小時。(記者卓佳萍攝)

小小豪粉編髮迎接偶像。(記者卓佳萍攝)

林書豪粉絲們以編髮造型迎接他回台。(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