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1年約簽朗度 「肯塔基連線」再進化

2017/07/16 08:54

朗度(左)將和卡森斯再度攜手。(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鵜鶘的「肯塔基連線」再壯大!昨天才傳會面前公牛控衛朗度(Rajon Rondo),球團已證實雙方簽下一年約,朗度將再度攜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並和主力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共組強力後場。

朗度上季和公牛關係緊張,12月初還因和助教Jim Boylen起口角遭禁賽一場,儘管例行賽場均7.8分、6.7助攻遠不及生涯的10.7分和8.5助攻,朗度在季後賽的表現仍率領公牛拿下前2勝,但後來因拇指骨折報銷,公牛也遭塞爾提克直落4,無緣締造「老八傳奇」。

據《ESPN》報導,鵜鶘總管丹普斯(Dell Demps)和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對朗度大讚「優秀」。朗度再度轉隊,鵜鶘將是他2014-15年賽季以來效力的第5支球隊,過去他在國王曾和卡森斯攜手,該季朗度場均11.7助攻引領聯盟,單季為卡森斯助攻237次,兩人合作無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