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想為火箭拚冠 哈登:想永遠待在休士頓

2017/07/16 14:30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火箭上週和哈登(James Harden)簽延長4年合約,未來6年將領2.28億美元(約69.7億台幣),成為聯盟最貴球星,談到天價合約,哈登今露出笑容,一表將永遠待在休士頓的決心。

「我生涯唯一該做的一件事就是奪冠,對此我非常努力,謝謝老闆給我機會,但是沒有冠軍,一切都不代表什麼。這是我努力的目標,也是我每天窩在健身房的原因,在奪冠前我不會停下腳步。」哈登表示,從2012年被交易來火箭開始,合約象徵了一生對火箭的承諾,「我知道家在哪裡,也知道我想成為什麼樣子,這是我最終要退休的地方,也是我想贏得冠軍的地方,我的所有都在休士頓,這也是我想永遠在這的理由。」

除了和哈登續約,火箭季後找來保羅(Chris Paul),哈登認為攜手保羅,對火箭奪冠充滿希望,「這是肯定的,我們多了一位名人堂球星,一個智商可能是最好的人之一,他有傳球能力,防守也像頭野獸,他能為我們團隊帶來很多。為了和勇士這樣的球隊抗衡,你也得讓自己更強。」哈登補充,當他們兩人同時在場上時,不會刻意畫分控衛和射手的身分,他強調,兩人都願意拋開過去那般主宰球權,並期待更多傳導的機會。

雖然火箭和尼克關於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多方交易案暫時喊停,消息人員透露,對於網羅安東尼仍抱持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