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溥儀哥閃近身球爆氣 道奇、馬林魚清板凳(影音)

2017/07/16 15:06

普伊格(右)不滿近身球問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溥儀哥」普伊格(Yasiel Puig)行事作風備受爭議,上個月才因為開轟向球迷比中指、目送球等事接連惹惱對手,今天閃躲近身球的大動作抗議,再引發道奇、馬林魚清板凳,連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都覺得無奈,「他反應過度了。」

道奇今以7:1擊敗主隊馬林魚,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完全打擊先發伍德(Alex Wood)開季11勝雙雙破紀錄,但2局上發生近身球插曲,馬林魚先發伍雷納(Jose Urena)投出96英里內角球,差點砸到普伊格左大腿,普伊格忍不住走上前朝著伍雷納大吼,引發兩邊教練和部分球員到場上關心。在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阻攔下,衝突很快化解,該打席普伊格擊出飛球接殺。

普伊格再惹事,羅伯斯賽後回應,「他真的反應過度了,很明顯地伍雷納沒有要故意丟他的意思。」伍雷納則氣憤未平,「普伊格像個小寶寶似的,他就這樣朝著我走來,非常不尊重對手,我打比賽、我尊重比賽,但你要這樣幹,那就來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