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縣運閉幕 雙胞胎姊妹花雙雙打破200公尺紀錄

2017/07/16 18:25

西螺東南國中雙胞胎姊妹張秝羚(右)、張秝榕雙雙打破社女組200公尺大會紀錄。(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106年全縣運動會今天閉幕,共有17項29人次打破大會紀綠,其中西螺東南國中雙胞胎姊妹張秝羚、張秝榕雙雙打破社女組200公尺大會紀錄,另張秝羚與北辰國小女童吳宇甄分別打破3項大會紀錄。

雲林縣運昨天、今天在斗南田徑場及各場館舉行,共有3600多位選手參賽,今天下午閉幕典禮由教育處長梁恩嘉、雲林縣田徑委員會主委留偉峰頒發破紀錄獎金。

梁恩嘉表示,這次表現優異選手將代表雲林參加今年十月在宜蘭舉行的全國運動會。留偉峰也是北辰國小前家長會會長,他指出,北辰國小這次縣運表現優異,五年級女童組400公尺、800公尺接力都打破大會紀錄,其中吳宇甄打破跳遠、400公尺接力及800公尺接力紀錄。

張秝羚、張秝榕繼昨天在社女組100公尺奪得金、銀牌及400公尺接力金牌,今天200公尺又姊妹2人又分別摘下金、銀牌,且都打破大會紀錄,張秝羚個人奪3金且都打破大會紀錄。

斗六市是今年縣運大贏家,男子田賽、徑賽及女子徑賽都奪錦標第一名,女子田賽則由斗南鎮奪冠;北辰國小奪男、女童組徑賽第一名,女童田賽第一名斗南國小、男童田賽第一名大東國小。

雲林全縣運動會共有3600多位選手參賽。(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