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陳盈駿繳14分 白隊進攻當機不敵伊朗吞2連敗

2017/07/16 19:17

台灣白、伊朗之戰,簡祐哲(前)抄截成功後上籃得分。(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白隊昨日在瓊斯盃首戰以3分之差不敵南韓,今日碰上身材高大的伊朗,在上半場一度握有5分領先,但第三節卻進攻大當機,僅得6分,終場以59:77輸球,苦吞2連敗,賽後球迷仍用熱烈掌聲,給予這批地主小將鼓勵。

昨日打得意氣風發的陳盈駿,此戰首節就拿下9分,洋將巴羅尼挹注6分,助白隊取得20:12領先,但第二節白隊投籃命中率僅21%,也讓伊朗先拉近差距,僅剩35:30的優勢。易籃後,白隊進攻大當機,整節僅拿6分,且伊朗火力更加兇猛,單節砍進4顆三分,幾乎確定勝利即將到手,第四節白隊也難以挽回頹勢。

白隊表現最佳為陳盈駿的14分、3助攻與2籃板,巴羅尼繳出11分、19籃板,但團隊二分球命中率僅30%左右,三分球全場22投4中僅22%,進攻的不穩定成為輸球主因。

伊朗此仗三分命中率僅29%,整體而言並不理想,但唯獨在第三節有準度,就此轟贏白隊,而他們二分球命中率逾50%,陣中表現最佳為拿威(Navid Rezaeifar),他拿下21分、5助攻。

陳盈駿(右)發動攻勢。(記者廖振輝攝)

洋將巴羅尼(右)爭搶籃板球。(記者廖振輝攝)

吳家駿(左)切入拉桿上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