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夏日101球場對決 老蕭助攻豪哥灌籃(影音)

2017/07/16 20:2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籃網隊球星林書豪今天行程滿檔,結束記者會後,他晚間現身101球場,跟歌壇籃球好手「老蕭」蕭敬騰展開夏日籃球對決,儘管兩人分別擔任不同隊伍隊長,結束上、下半場廝殺後,老蕭最後助攻給林書豪灌籃,畫下完美句點。

蕭敬騰閃過林書豪的防守企圖切入。(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現身101球場,跟歌壇籃球好手「老蕭」蕭敬騰展開夏日籃球對決。(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與胞弟林書緯今天帶領泰山高中籃球隊,對抗由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林書豪上半場擔任教練,指揮與調度球員,中場休息時則參加技術挑戰賽,他跟蕭敬騰拚球技,最後豪哥意外敗給老蕭的三分彈。

下半場開始後,林書豪披掛上陣,他先熱身,隨後加入五對五對決,他攻守兩端都頗有進展,除了搧給對方火鍋,更不客氣地「釘板」對手,進攻方面,他秀出胯下運球,反手上籃與單手爆扣,最後更加碼演出「自傳自扣」,獻給台灣球迷。

蕭敬騰最後與林書豪致贈粉絲禮物,林書豪送出簽名球鞋,老蕭則是有小禮物,豪哥最後大放送,繞場一圈跟粉絲擊掌。

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灌籃。(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繞場一圈跟粉絲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繞場一圈跟粉絲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繞場一圈跟粉絲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