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籃板慘輸!台灣藍不敵年輕力壯菲律賓

2017/07/16 21:34

呂政儒切入。(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今晚在和平籃球館碰上菲律賓,此仗吸引爆滿球迷前來觀戰,但藍隊籃板無法占到任何便宜,也無力延續首日大勝日本的氣勢,最終以72:88落敗,讓菲律賓取得本屆首勝。

藍隊昨靠著準備西進中國CBA的周儀翔攻下22分,擊退以世大運陣容為班底的日本隊。而菲律賓今年派出年輕陣容前來台灣,即便這批的平均身高僅188.6公分,但打球球風依舊十分剽悍,今日在上半場就狂抓28個籃板,其中還有12個進攻籃板,半場就以45:40領先藍隊,我國表現最出色為周儀翔,他貢獻11分。

易籃後,藍隊雖有呂政儒砍進2顆三分球,但仍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不過後段靠著周伯勳的1次三分打與投進1顆三分彈,才不被菲國將差距拉開,前三節結束,藍隊以61:67落後。

藍隊第四節又被菲國拉開最多至17分差距,無力扭轉戰局,吞下本屆首敗,替補上陣的呂政儒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16分,但第四節剩2分36秒犯滿畢業;周儀翔13分進帳;周伯勳14分、10籃板;劉錚拿下6分;「新台灣人」Q.戴維斯11分、7籃板與5阻攻。

菲律賓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籃板更抓下54個,包括25個進攻籃板,完勝藍隊的38籃板與10進攻籃板,菲國馬修(Matthew Andrew Wright)攻下17分;克理斯坦(Christian STANDHARDINER)也挹注17分;以薩(Kiefer Issac RAVENA)進帳15分,而寇比(Kobe Lorenzo PARAS)得分雖掛蛋,但他的人氣依舊是全隊最旺的。

呂政儒。(記者廖振輝攝)

戴維斯扣籃。(記者廖振輝攝)

周伯勳反手上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