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明晨對決沙巴西亞 挑戰林哲瑄紀錄

2017/07/16 23:20

林子偉。(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天將與洋基進行雙重賽,林子偉首戰頂替佩卓亞(Dustin Pedroia)輪休的空缺,擔任第9棒二壘手,他也將對決洋基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紅襪則由波瑟羅(Rick Porcello)主投。林子偉也有機會挑戰林哲瑄的台將紀錄。

曾效力紅襪的林哲瑄在2012年10月2日的基襪大戰中先發亮相,雖然首打席遭到沙巴西亞三振,但是他在之後連2打席都敲出一壘安打,單場3支2包辦全隊一半的安打數,他也成為唯一在沙巴西亞手中敲出2安的台灣打者。如今睽違5年,再度有台灣野手碰上沙巴西亞,希望林子偉同樣也能繳出好成績。

林子偉本季出賽17場,45打數敲出14支安打,打擊率3成11,上壘率則有4成15,値得注意的是,左打的林子偉本季面對左投打擊率高達5成,白天賽事也有4成12的高打擊率。

林哲瑄。(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