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紅襪連22局沒得分 林子偉打擊率跌破3成

2017/07/17 04:3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洋基

0

0

0

2

1

0

0

0

0

3

12

0

紅襪

0

0

0

0

0

0

0

0

0

0

4

1

林子偉

打數

2

安打

0

保送

0

盜壘

0

三振

0

得分

0

全壘打

0

打擊率

0.298

第九局

紅襪僅靠佩卓亞敲出安打上壘,但無濟於事,最終仍以0:3遭洋基完封,紅襪對洋基連續22局沒得分,林子偉打擊率也跌破3成。

第八局

8下

洋基換上第3任投手格林(Chad Green),卻對紅襪投出2次保送,不過沒有丟分。

8上

紅襪第2任投手梅達斯(Austin Maddox)被敲2安,只解決2人次就退場。換上艾巴德(Fernando Abad)送出三振化解危機。

第七局

7下

紅襪開始變陣,將今天回歸的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換上場代打,敲出安打建功,林子偉隨後也被換下場,改由佩卓亞(Dustin Pedroia)登場打擊,卻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紅襪依舊沒能得分。

7上

賈吉終於敲出系列賽首支安打,是一支短程的內野安打,但洋基沒有得分。

第六局

6下

紅襪三上三下

6上

局局挨打的波瑟羅被南韓選手崔志萬敲出二壘打,但仍能驚險的化解危機。

第五局

5下

捕手里昂再度選到保送,林子偉則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但靠腳程站上一壘,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敲出右外野安打,林子偉展現快腿本事衝上三壘。

但紅襪攻勢無法串聯,沒能攻下分數。

5上

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打擊狀況回溫,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再度添得一分。

第四局

4下

紅襪雖靠一次保送上壘,但無功而返。

4上

波瑟羅一開始就飆出三振,但被下一棒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敲出安打後卻是噩夢的開始,游擊手柏格茲接著發生守備失誤,讓波瑟羅再被敲出第2支安打形成滿壘,崔志萬敲出高飛犧牲打得到第1分,托萊斯安打開張送回第2分。

第三局

3下

紅襪三上三下

3上

林子偉今天首戰移防二壘,在這局一開始就獲得守備機會,穩穩將洋基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刺殺出局,接著在一壘有人時林子偉接到賈吉(Aaron Judge)的滾地球,策動雙殺守備化解危機。

第二局

2下

一壘手崔維斯(Sam Travis)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但下一棒滾地球出局,馬瑞洛(Deven Marrero)靠野手選擇上壘後積極盜上二壘,捕手里昂(Sandy Leon)被保送後輪到林子偉打擊,最後林子偉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被沙巴西亞解決。

2上

波瑟羅單局被洋基掃出2支安打,但也飆出2K,最終讓托萊斯(Ronald Torreyes)擊出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第一局

1下

紅襪前2棒趁沙巴西亞控球不穩選到保送,但經驗豐富的他連讓紅襪2名打者敲出滾地球,製造雙殺打化解危機。

1上

紅襪首戰推出去年塞揚獎得主波瑟羅先發,首局雖然被敲出安打,但及時對3、4棒飆出三振,化解危機。

賽前戰報: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經過長達16局、5小時50分的激戰後,紅襪、洋基將於台灣時間明晨1點、早上8點進行雙重賽,今早打滿全場的林子偉,首戰繼續亮相,擔任先發二壘手、第9棒,想為他加油的台灣球迷可別錯過了!

基襪4連戰最後兩場,第一場先發投手是波瑟羅(Rick Porcello )對上沙巴西亞( CC Sabathia);第二戰則由普萊斯出戰田中將大。

另外,紅襪稍早也讓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離開60天傷兵名單,以第26人身分應戰。

★基襪雙重賽首戰先發陣容

紅襪
1. 右外野手 Mookie Betts
2. 游擊手 Xander Bogaerts
3. 左外野手 Andrew Benintendi
4. 指定打擊 Chris Young
5. 一壘手 Sam Travis
6. 中外野手 Jackie Bradley Jr.
7. 三壘手 Deven Marrero
8. 捕手 Sandy Leon 
9. 二壘手 林子偉

洋基
1. 中外野手 Brett Gardner
2. 三壘手 Chase Headley 
3. 右外野手 Aaron Judge 
4. 指定打擊 Matt Holliday 
5. 游擊手 Didi Gregorius 
6. 左外野手 Clint Frazier
7. 捕手 Austin Romine 
8. 一壘手 Ji-Man Choi 
9. 二壘手 Ronald Torrey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