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打擊熄火 紅襪對洋基二連敗

2017/07/17 04:22

林子偉今天打擊熄火,但仍靠野手選擇上壘,一度靠隊友安打攻佔三壘,可惜最後沒能得分。(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歷昨天的16局大戰,紅襪今在主場與洋基的雙重賽首戰表現氣力放盡,遭老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6局無失分壓制,全場只敲出4支零星安打,最終以0:3吞下2連敗,塞揚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繳出6局優質先發仍吞本季第12敗,獨居敗投王。

林子偉此役改從二壘手先發,但打擊熄火全場只有2支0表現,不過守備上有一次雙殺的美技演出,7局下紅襪換上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代打,也宣告林子偉的工作結束。

波瑟羅先發6局,每一局都被敲出安打,4局因3支安打外加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失誤,讓洋基一口氣拿下2分,5局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再對波瑟羅開砲,掃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將領先擴大為3:0。

7局後雙方未再越雷池一步,9局下洋基推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順利飆出三上三下,奪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林子偉此役無安打後,本季打擊率也跌破3成,來到2成98,近3戰共8打數只有1安打,打擊率1成25。

林子偉此役2打數無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