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大搬風!國民、運動家達成5人交易案

2017/07/17 06: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Fox Sports》資深記者Ken Rosenthal消息指出,牛棚戰力薄弱的國民今天與運動家完成交易,送出3名選手換來杜利托(Sean Doolittle)與梅德森(Ryan Madson)2名投手補強,盼能改善牛棚戰力。

國民本季的牛棚防禦率高達5.34,fWAR只有-0.9都居全聯盟最慘,先前簽下「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仍無法改善牛棚防禦率,因此決定送出前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以及2名小聯盟選手魯札多(Jesus Luzardo)、紐爾斯(Sheldon Neuse)來補強牛棚。

即將加入國民的杜利托今年30歲,生涯有36次救援成功,本季防禦率3.38、被上壘率0.656,21.1局投球飆出31次三振,K/9值高達13.1。

另一名投手梅德森則是36歲老將,生涯擁有86次救援成功,本季出賽40場投39.1局可送出39次三振,防禦率寫下生涯最低的2.06,被上壘率更只有0.788,這2人都可望能改善國民近乎崩潰的牛棚戰力。

29歲的崔南季初本來是國民的終結者,但他只拿過3次救援成功,很快就被教連團拔除終結者資格,本季出賽37場防禦率高達5.73,被上壘率飆破1.6。

梅德森將加盟國民。(美聯社)

杜利托將加盟國民。(美聯社)

崔南遭交易至運動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