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打完16局又連2場先發 林子偉:不要怕累

2017/07/17 07:01

林子偉認真聆聽三壘指導教練的叮嚀。(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基襪大戰」雙重賽首戰碰上洋基先發左投沙巴西亞,林子偉兩度對決都未能擊出安打,他表示,自己狀況還可以,只是沙巴西亞的球真的難打,「我都覺得已經看準了,然後要打出去,卻打得不是很好。」

前一晚才打滿16局,林子偉今天雙重賽2場都先發出賽,其實他早上一到球場就覺得很累,「但我的想法就是不要怕累,一樣積極點,別讓其他人看到我好像累了。」

林子偉此役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9棒,僅2個打席,都是滾地球出局,7局下由老將佩卓亞代打。

沙巴西亞先發6局雖送出5次四壞保送,卻只被擊出2安、無失分,和3名牛棚投手聯手讓紅襪熄火,洋基以3:0贏得2連勝,「沙胖」收下本季第8勝。

紅襪仍暫居美聯東區龍頭,但連輸2場後,領先第2名洋基的勝差只剩2場,也因此讓林子偉感受到壓力,他說:「對洋基這幾場覺得自己有點綁手綁腳,身體緊繃無法放鬆,希望最後一場(雙重賽第2場)可以拿下來。」

首度參與基襪世仇大戰,林子偉覺得氣氛與其他比賽差不多,「因為波士頓紅襪的球迷就是滿high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