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6連不勝 遊騎兵遭皇家扳回一城

2017/07/17 08:14

達比修有近6場先發無緣勝投。(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有近期一勝難求,即使球隊帶著對戰2連勝再度踢館,兩隊纏鬥到9局下,滿壘局面右外野手秋信守沒能守住,被皇家敲出再見安打,皇家以4:3免於被橫掃,達比修無關勝敗。

開局達比修就被連2支安打襲擊,隨即也投出暴投丟分,遊騎兵雖在3局上羅賓森(Drew Robinson)陽春砲追平,3局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二壘安打為皇家再度超前,直到7局上輪到拿波里(Mike Napoli)開轟才二度追平,但達比修7局下續投,在取得2出局後遭接連安打掉分被換下場。

落後1分的遊騎兵,8局上2出局後靠著安祖斯(Elvis Andrus)長打開啟攻勢,馬札拉(Nomar Mazara)適時一擊,3:3第三度平手,也幫助達比修逃敗,9局下2出局滿壘,肯恩(Lorenzo Cain)敲出右外野飛球,秋信守受到光線影響,球落地形成再見安打,皇家1分差留下勝利。

秋信守受到光線影響沒能接到球,皇家再見安打結束比賽。(法新社)

達比修上次勝投已是美國時間6月12日作客太空人,當時7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自此先發出賽吞下4敗,也成為遊騎兵隊史第1位入選明星賽,但勝率不到5成的投手。連續5場享受不到勝投滋味,達比修今主投6.2局被打8支安打,飆出6K、1保送,失3分(2責失)優質先發內容,防禦率也小幅下修3.45。

日前《ESPN》報導,由於遊騎兵還有機會爭奪外卡挑戰季後賽,球隊有交易達比修的打算,目前已在聽取他隊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