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技守備好犧牲 史坦頓拚到連手套都沒了(影音)

2017/07/17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完成美技守備往往要付出代價,球員必須全力以赴、樂意犧牲,可能得搏命飛撲、撞牆、甚至摔進觀眾席,馬林魚右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為了拚接深遠飛球,意外犧牲了他心愛的手套。

馬林魚主場對道奇4局上,道奇泰勒(Chris Taylor)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史坦頓狂奔後退一路跟到牆邊,眼看球就要越過全壘打牆,史坦頓奮力躍起、死命伸長手臂想接到球沒能如願,落地時身體靠到牆上,手套竟脫手而出掉到場外,球則打在牆上回彈形成三壘安打。

史坦頓隨後用手撐在牆上,看著場外的手套試圖想撿回來,球迷們也上前觀望試圖幫忙,但史坦頓最終還是拿了新手套繼續比賽。史坦頓撐在牆上想撿手套的畫面後來被大聯盟放上官網,幽默調侃他想必非常心愛那個手套,史坦頓賽後表示,場外沒有足夠的空間讓他下去,但他看得到手套就在那裡。

此役馬林魚以一分差惜敗主場,日籍老將鈴木一朗5局下上場代打敲安送回1分,道奇透納(Justin Turner)開轟包辦2打點,先發希爾(Rich Hill)5局9K失1分摘下勝投,王牌守護神簡森 (Kenley Jansen)提前上班獲本季第23場救援成功。

史坦頓的手套飛出場外:

史坦頓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手套:

史坦頓只好拿別的手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