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田中將大 數據顯示林子偉利多

2017/07/17 07:38

田中將大將與林子偉首度對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雙重賽第2戰將在上午8點登場,台灣選手林子偉先發擔任游擊手,將與洋基王牌田中將大上演台日第2度對決,儘管林子偉最近打擊陷入低潮,但田中將大今年對左打的成績並不如意,林子偉得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林子偉最近打擊陷入小低潮,近3戰只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25,雙重賽首戰更是在第7局就被提前換下場。不過田中將大本季與左打交手的戰績也不理想,總計44.2局的對戰中防禦率高達6.25,被敲出12發全壘打,被打擊率高達2成87。

田中將大本季的表現並不穩定,與紅襪2次交手中曾只投5局就丟掉5分吞敗,也曾演出9局的完投完封勝,上一回林子偉與達比修有交手時敲出2支安打讓台灣球迷為之振奮,因此這回台日2度對決更是備受球迷的關注。

林子偉將與田中將大交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