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今夏沒先談約 「天兵」麥基不開心

2017/07/17 08:37

麥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夏在自由市場使用全額中產簽下後衛楊恩(Nick Young), 並在同一天以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05億元)簽回先發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這讓29歲的替補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感到不滿,認為球隊不夠重視他。

麥基在2016-17年例行賽出賽77場,平均得到6.1分、3.2籃板、0.9火鍋,表現跟帕丘利亞、魏斯特(David West)相比也毫不遜色。

「最好的狀況是麥基能留在勇士,」《聖荷西水星報》記者M. 湯普森二世(Marcus Thompson II)報導,「但勇士使用全額中產簽下楊恩,卻沒有先跟麥基談去留,這讓麥基有些不開心,麥基相信自己上季表現值得更多上場時間,還有更多的薪水,現在他則期待自由市場別隊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