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取代游擊手先發 總仔解釋原因了

2017/07/17 09:50

柏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打到延長16局大戰輸球,紅襪雙重賽首戰再吞2連敗,賽前22局沒得分,過去8場比賽有6場得分不超過3分,也讓紅襪決定在基襪單日第2戰變陣求勝,前2役台灣小將林子偉分別守三、二壘,今天回到熟悉的游擊防區。

林子偉暫代主戰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先發,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也預告,「基襪」系列賽結束後,陣容也會有些微不同,「今天第2戰先發洗牌,讓我們看看效果如何,今晚過後的系列賽,我們可能也會做出一點點改變,或許會跳出一些東西。」

柏格茲過去15場比賽打擊率下探1成79,期間曾因鼠蹊部受傷缺席2場,還有一場因觸身球砸到手退場,最近他的打擊狀況低潮,法瑞爾表示,「我不能說這都是觸身球帶來的結果,有些紅中的球沒掌握好,該打的放掉。」柏格茲第2戰被移出先發,林子偉陣守游擊先發出賽,至於歸隊的工具人霍爾特(Brock Holt)回歸三壘,上打擊區時獲得主場球迷歡呼。

「那種感覺真好,我先前沒有期待會受到這樣的待遇,但這的確讓我上場時放鬆多了。」霍爾特說。

林子偉第2戰守游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