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對田中將大沒轍 普萊斯好投率紅襪止敗

2017/07/17 11:10

首度面對田中將大,林子偉3打數無安打。(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16局大戰結束不到24小時,紅襪今與洋基展開雙重賽,第2戰推派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先發,儘管他投出7.2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洋基慘遭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封鎖,紅襪以3:0止敗,台灣小將林子偉此役3打數無安打。

林子偉連續3場先發,一路從三壘、二壘回到最熟悉的游擊,今天也有許多守備機會找上門,可惜面對同為日籍的田中,林子偉未能複製上一次棒打達比修的手感,3次打擊沒有安打,還被三振兩次,打擊率下滑至2成80。

連續24局難從洋基手中得分,紅襪在3局下靠著貝茲(Mookie Betts)2分砲取得領先,6局下趁著洋基內野守備失誤和適時安打追加保險分,加上普萊斯8局、8K無失分投出本季最猛一役,後援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驚險守成,紅襪中止2連敗,也送給洋基本季第一次被完封並拉開3.5場勝差,穩坐美東第一。

田中將大7.2局優質先發,仍苦吞本季第9敗。(法新社)

普萊斯投出本季最佳一戰,開心收下第5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