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談加入火箭:哈登奪冠的心跟我一樣

2017/07/17 13:33

保羅(左)、哈登(右)。(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夏引進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後,戰績被看好能挑戰上季西部前2名的勇士與馬刺。保羅說,希望自己的加盟能為火箭添一點燃料;此外,他也稱讚新隊友哈登(James Harden)的求勝心,並表示兩人將抱相同的心態追求總冠軍。

不只生涯12年沒奪冠,保羅還因為無法帶隊突破季後賽第2輪而飽受批評,但過去10年來他是聯盟最佳控衛,生涯平均得到18.7分、9.9助攻、4.4籃板、2.3抄截。火箭自1994、1995年完成2連霸後已經22年無緣奪冠,這次他們簽下保羅後,有望再度闖進總冠軍戰。

「大家努力不懈,球隊終於來到爭冠的好時機,」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說,「我們真的認為保羅加上哈登的歷史性組合,未來很有機會拿下隊史第3冠。」

「不只是我來火箭幫他(哈登),」保羅說,「他也要幫我一把,我們幫助彼此讓這支球隊更上一層樓。我們兩人的最終目標都是奪冠,而過去我們沒機會做到,這就是現在我感到最興奮的事,我們在季後賽的求勝心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