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雷德利超美技 法官開轟被沒收看傻眼(影音)

2017/07/17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雙重賽第二戰,紅襪賽揚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8局無失分強勢捍衛主場,率隊以3:0完封洋基,單日一勝一敗握手言和,8局上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美技沒收「法官」賈吉(Aaron Judge)全壘打是一大關鍵。

紅襪主場對洋基系列戰今上演王牌對決,日場吞敗的紅襪於晚場推出王牌普萊斯掛帥先發,對決洋基日投田中將大,前7局一分未失的普萊斯於8局上登板續投,一出局後被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中外野安打,輪到新科明星賽全壘打王賈吉打擊。

普萊斯第一顆球用直球正面對決,一記偏高95.3英哩(約152.5公里)二縫線速球被法官逮個正著,大棒一揮扛向中右外野深處,中外野手布雷德利一路後退緊追,在牆邊縱身一躍,演出超美技接殺硬是沒收法官可能的全壘打,鏡頭帶到法官念念有詞、重重低下頭回到休息室,逃過一劫的普萊斯則是笑開懷,隨後三球怒飆空振結束洋基進攻退場休息。

布雷德利超美技沒收全壘打。(取自紅襪官方推特)

根據Statcast™系統測量,法官這顆球以107.5英哩初速飛出,仰角為32度,這種球10次中有9次都會形成全壘打,但不是這次,因為鎮守紅襪中外野的可是布雷德利。本季第31轟被對手美技沒收的法官,退場時透過觀看大螢幕重播,確定自己的全壘打真的沒了。

布雷德利賽後受訪時,對於自己的美技守備發表回應:「很多事情得同時到位才行,你得追得夠遠、恰好伸過牆、迅速到位,才能接到球。」

普萊斯逃過一劫笑開懷。(法新社)

法官開轟被沒收滿臉無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