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被下放3A 余政憲:我更要去美國送暖

2017/07/17 14:10

雖然林子偉(中)已被下放3A,但余政憲(左)仍堅持到美國探望他,代表母校高苑工商及球迷關心他、給他溫暖。(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之光」林子偉今天在基襪之戰後,突然被通知下放3A,暫時結束他在大聯盟23天的驚奇之旅。林子偉的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聞訊:「這是子偉必經的磨練過程,此時我更要去美國探望他,為他加油打氣!」

余政憲強調,原本計畫本月20日出發前往美國,但因還要安排探望陳偉殷及響尾蛇1A的黃暐傑,所以延到26日,「但無論子偉是否在大聯盟,我一定要去美國跟他見面,代表母校高苑工商及球迷關心他、給他溫暖,陳偉殷及黃暐傑也是如此」。

余政憲分析,大聯盟很現實,身價再高的明星球員,可能因受傷或表現不佳,隨時會被下放3A、甚至釋出,例如紅襪於2014年以5年9500萬美元、平均1年1900萬美元簽下「功夫熊貓」山度瓦,最後基於25人名單的戰力考量,忍痛釋出。

所以在大聯盟「上上下下很正常,這是子偉必須接受的磨練,有此過程才不會迷失自己」。

余政憲指出,林子偉能從2A跳升大聯盟,證明他有實力,況且他仍在40人名單內,所以還是有機會重回大聯盟,因此「下放不是壞事,更是磨練,子偉要好好加強打擊訓練」。

余政憲預定本月26日出發前往美國為林子偉加油打氣,也希望安排到邁阿密探視陳偉殷,以及林子偉的高苑同學、響尾蛇1A的黃暐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