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加拿大轟垮伊拉克 帥哥射手伍德姿勢怪照樣準

2017/07/17 15:48

伍德投籃姿勢相當特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威廉瓊斯盃今日進行第三日賽事,戰績同為2連勝的加拿大與伊拉克正面交鋒,加國「帥哥射手」伍德(Connor Wood)投進6顆三分球、卡派藍(Deigo Kapelan)轟進7顆,攜手率隊以99:48大勝伊拉克,取得3連勝。

加拿大首戰以90:77氣走菲律賓,昨遇上實力不俗的立陶宛,克服上半場12分落後,最終以102:99逆轉得勝,今幾乎在第二節後,就不給對手伊拉克任何機會,加國總教練朱力爾斯(Kyle Julius)表示,「這場比賽我們展現出應有的團隊精神,我很開心看到球員能在場上互相鼓勵,把該有的能量展現出來,整體表現比昨天出色。」

加拿大明天將依序遇上台灣藍、伊朗、南韓、印度、日本及台灣白,至今先拿3連勝也成為冠軍大熱門,朱力爾斯認為,目前還不能直接斷定他們能笑收冠軍,不過,只要球員能維持應有能量,他相信奪冠機會很大。

伍德攻下全隊最高25分,卡派藍挹注24分,其中連3戰都是板凳出發的伍德,即便投籃姿勢怪異,照樣從前役對立陶宛就展現驚人外線實力,全場三分球10投6中,今日也有12投6中,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射手,他說:「這樣的投籃姿勢,是我經過不斷調整才找出來的,現在這樣的姿勢對我而言相當順。」

加拿大伍德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