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岱桑秀首盜連5場敲安 巨人勝中日奪四連勝

2017/07/17 20:1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1 1 0 0 0 2 1 0 0 5 9 0
中日 0 0 0 0 0 1 0 0 0 1 8 0

讀賣巨人今起作客名古屋巨蛋與中日龍進行3連戰,巨人首局靠著開路先鋒長野久義開轟先馳得點,先發投手麥克拉斯投打俱佳,主投7局飆6K,被敲6支安打失1分,打擊方面,他在6局上滿壘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穿越安打,率領巨人以5:1擊敗中日,取得4連勝。

陽岱鋼4打席敲出1支安打,連5場敲出安打,並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跑回2分,而此役也順利完成本季首盜,打擊率為2成87。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3 1 1 1 1 2

0

 0.287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7局

麥基敲出直襲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教練團換上代跑立岡宗一郎,他靠著坂本的內野滾地球刺殺上三壘,阿部慎之助適時擊出安打,巨人攻下第5分。

陽岱鋼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往二壘跑的村田修一遭到刺殺,他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

第6局

6上,1人出局後,陽岱鋼與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纏鬥6顆球後,成功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二壘。中井大介、小林誠司也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巨人投手麥克拉斯適時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一舉打回2分,巨人以4:0領先中日。

6下,前五局投得虎虎生風的麥克拉斯該局遭遇亂流,1出局後連續被龜澤恭平、大島洋平和葛雷諾連續敲出安打,丟掉1分,中日追到1:4落後。

第5局

2人出局後,坂本勇人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即盜上二壘,可惜下一棒阿部慎之助未能建功。

第4局

陽岱鋼2度上場打擊,遭小笠原慎之介的外角變速球釣到,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2局

陽岱鋼首打席敲出右外野安打,連續5場敲安,隨即盜上二壘,下一棒中井大介也補上一支中外野安打,巨人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小林誠司的內野滾地球送回陽岱鋼得到第2分。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本季首盜出爐。(取自巨人推特)

第1局

巨人開路先鋒長野久義首局首打席開轟,從中日龍先發投手小笠原慎之介手中敲出陽春砲,巨人先馳得點。

長野久義。(取自巨人臉書粉絲團)

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中日

長野久義 

1

京田陽太 

麥基

2

龜澤恭平 

坂本勇人

3

大島洋平 

阿部慎之助

4

葛雷諾 

村田修一

5

培瑞茲

陽岱鋼

6

藤井淳志

中井大介

7

福田永將 

小林誠司 

8

武山真吾 

麥克拉斯

9

小笠原慎之介

麥克拉斯

先發投手

小笠原慎之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