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Q.戴維斯舊傷復發 周俊三:他將缺席後續賽事

2017/07/17 18:01

戴維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本屆瓊斯盃報銷!他昨晚即感到身體不適,今日早上前往林口長庚醫院檢查後,確定因椎間盤突出傷勢,接下來賽事無緣續戰。

Q.戴維斯首場比賽對上日本隊,上場19分鐘,繳出10分、11籃板,當時並未受到傷勢影響,不過,昨對菲律賓一戰,他上場30分鐘,雖繳出11分、7籃板,但總教練周俊三早就察覺他在場上的表現並不正常,賽後Q.戴維斯即告知身體不舒服的事情。周俊三今日坦言,「Q.戴維斯的傷勢狀況並不樂觀,為了保護他的,眼前的瓊斯盃應該是無法上陣了。」

Q.戴維斯預計下週一會進行核磁共振檢查,而他的椎間盤突出傷勢已屬舊傷,在第13季SBL甚至無緣替璞園上陣。他直到去年亞洲挑戰盃才回到場上,今年也與籃協完成續約,6月更代表台灣出征東亞資格賽並一舉稱王,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Q.戴維斯傷勢是代表台灣出賽才出現的,屆時一定會保障他的合約走完。

Q.戴維斯的報銷,讓台灣男籃頓失重要的禁區支柱,不僅先影響瓊斯盃禁區戰力,他8月能否代表台灣出征亞洲盃目前也無法確定,周俊三將持續遊說曾文鼎續披戰袍,不過,曾文鼎目前態度仍是婉拒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