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Kobe不合都假的 魔獸:媒體編故事炒新聞

2017/07/17 19:17

豪爾德(左)與Kobe。(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被老鷹交易至黃蜂,在推特與球迷互動時時聊到過去與湖人一哥Kobe(Kobe Bryant)之間的關係時表示,兩人並無不合,一切都是媒體炒作的。

豪爾德曾在2012-2013年球季效力湖人,當時外界期待他能與紫金一哥Kobe聯手,率領球隊繳出更亮眼成績。但最後事與願違,湖人該年在季後賽首輪出局,這段期間也屢屢爆出豪爾德與Kobe不合的傳言,而豪爾德也在2013年的夏天前往休士頓。

雖然兩人不合的新聞從來沒停過,但豪爾德日前在推特上面對球迷詢問時說:「我們並沒有恩怨,只是因為我們合作失敗了,才會讓媒體開始編故事炒新聞而已。」

先前豪爾德也強調,他離開湖人只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打球環境,跟Kobe沒有任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