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戰加拿大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7/18 07:08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基襪四連戰打完後,美東繼續內戰,將由龍頭紅襪於主場迎戰吊車尾的藍鳥,紅襪今推出E.羅德里奎茲先發,對決七月首度出賽的史卓曼,誰能率先搶下系列賽首勝呢?

另一方面,洋基做客雙城展開三連戰,洋基派出米歇爾打頭陣,雙城則由梅希亞坐鎮。

中職部分,桃猿將作客洲際迎戰中信兄弟,兩隊皆推出洋投先發,同樣尋求七月首勝的道恩斯及羅曼,誰能率先開胡,值得球迷一同關注。

台灣藍昨大勝印度,今面對「不敗金身」強敵加拿大,能否延續氣勢繼續搶勝呢?另外台灣白不敵菲律賓苦吞三連敗,今交手伊拉克,期待小將們能有亮眼表現,一吐輸球怨氣,奪下賽事首勝。

MLB

07:00 藍鳥 vs. 紅襪 (FOX體育)

08:00 洋基 vs. 雙城 (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CPBLTV)

日職

12:00 樂天 vs. 火腿 (FOX體育)

16:55 廣島 vs. 阪神 (ELEVENSPORTS)

18:00 歐力士 vs. 羅德 (FOX體育三台)

瓊斯盃

11:00 台灣白 vs. 伊拉克(緯來體育)

19:00 加拿大 vs. 台灣藍(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