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Q.戴維斯受傷不打緊 台灣藍得分破百打跑印度

2017/07/17 21:08

呂政儒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藍隊昨晚不敵菲律賓,今日賽前「新台灣人」Q.戴維斯因傷確定在瓊斯盃報銷,好在這次碰上2連敗的印度,全隊幾乎人人有得分,搭配13顆三分彈,以101:80勝出。

Q.戴維斯因椎間盤突出,不僅無緣此戰,更確定無法在本屆瓊斯盃出賽,周儀翔也未被登錄,總教練周俊三就在先發陣容作出調動,用曾文鼎取代Q.戴維斯、于煥亞頂替蔣淯安及胡瓏貿補上周儀翔,搭配原有的劉錚與周柏臣。

藍隊首節靠著于煥亞、呂政儒合力飆進4顆三分球,搭配劉錚的6分進帳,取得25:15領先;但次局外線失準,僅9投1中,也被印度拉近差距,所幸第三節靠著胡瓏貿單節拿下12分,包括一記壓哨三分彈,取得74:54遙遙領先,第四節最多領先25分,將本屆第2勝收進口袋。

藍隊此仗登錄球員僅蘇翊傑沒有得分進帳,其餘每人都有所貢獻,呂政儒拿下全隊最高17分、于煥亞13分進帳、胡瓏貿攻下12分、劉錚拿到11分、周柏臣12分,今天打敗印度後,明晚7點將遇上奪冠大熱門的強敵加拿大,勢必會是一場硬仗。

至於苦吞3連敗的印度隊,陣中表現最佳為阿尼爾(Anil Kumar Bukankere Krishne Gowda),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

劉錚。(記者陳志曲攝)

吳岱豪(左)、曾文鼎。(記者陳志曲攝)

于煥亞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