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費德爾奪冠鼓舞 合庫老將薛軒億排名賽爭冠

2017/07/17 22:00

薛軒億闖進排名賽四強。(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32歲合庫老將薛軒億今天在106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天甲組四強賽激鬥三局、63分鐘以21:9、18:21、21:10擒伏隊友林家翾,明天將挑戰生涯第7座全國男甲單冠軍,薛軒億笑說:「希望可以效法偶像、網壇天王費德爾(R.Federer),一直打到不能打為止!」

前一晚薛軒億在飯店房間看到35歲的費德爾拿下生涯第8座溫布頓網賽男單冠軍,心裡相當激動,薛軒億說:「從高一就欣賞費德爾,那時想說怎有人單手反拍這麼帥,現在都已35歲了,還可以做出不打法網,專心備戰溫網這麼重大的決定,最後還真在溫網奪冠,贏球那一刻讓我手腳冷到發抖!」

薛軒億明天冠軍戰將與土銀林祐賢爭冠,林祐賢今天在四強戰以21:17、15:21、21:18力克許仁豪,艱苦勝出,他說:「去年此時也是擊敗許胖晉級冠軍戰,但這次決賽對手換成最尊敬的前輩薛軒億,會盡力自我突破,全力拚搶第2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