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乏人問津 前冠軍中鋒柏金斯盼回球場

2017/07/17 2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前鵜鶘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自去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就乏人問津,也因此上季完全沒球打,上次馳騁NBA球場已是2015-16賽季,他日前出席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非常渴望重回場上。

柏金斯強調,自己持續在控制體重,並改變飲食習慣,保持身體狀態良好。「我會盡全力,我感覺現在狀態很好,只是一直在等待一個機會。」面對如此尷尬的局面,柏金斯意識到不能將上場視為理所當然,他說:「我還沒準備好無所事事的坐在家裡,等著工作到來。」

柏金斯2003年被灰熊以首輪第27位選中,於NBA奉獻了13個球季,先後效力於塞爾提克、雷霆、騎士及鵜鶘,更曾在2008年擔任先發中鋒,幫助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雖然他最後一年僅僅為鵜鶘出賽37場,場均也只有2.5分、3.5籃板,但他表示自己準備好了,期待有球隊看中他。

柏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