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回顧大聯盟 林子偉:沒想過會有這麼好的表現

2017/07/18 07:05

林子偉3A首戰。(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塔基特報導〕林子偉昨被紅襪下放3A後,大聯盟之旅暫告段落,回顧這趟驚喜旅程,他透露:「其實我剛上大聯盟時,沒想過會有這麼好的表現,但是,至少能證明我可以在大聯盟生存。」

從2A直升大聯盟,23天後再到3A,林子偉的心態很正面,他表示,剛聽到被下放時,其實沒有很大感覺,「就是沒什麼遺憾,很開心球團對我的肯定。」他還說:「其實也滿開心能再下來,可以更加強自己,準備好再上去。」

這趟旅程也是驚喜連連,其實,在升大聯盟前,林子偉已準備好要到3A,沒想到反而是「跳級」到最高殿堂;此外,能待多久也一直是問號,包括他在內,大家都沒想到能待這麼久。

回小聯盟後,林子偉維持一貫節奏,他說:「一樣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改變任何關於自己的東西,好好做自己。」

經過一夜,林子偉來到有許多熟識球員和教練的3A,他形容「感覺很舒服」;受訪時被問到昨天睡得好嗎?他還笑說:「還可以啦,至少還有睡8小時吧!」

林子偉3A首戰。(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