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臉酸民!林書豪放話:明年要進季後賽(影音)

2017/07/18 08:30

林書豪表示新球季將率籃網闖進季後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上季打出全聯盟最差的戰績,最近回到台灣渡假的林書豪不忘對新球季寫下期許,他在前天抵達台灣時透過Instagram向全世界球迷宣告,下一季將率領籃網重返季後賽。

林書豪前天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時,開Instagram直播與全世界的球迷互動,期間他回應許多球迷的提問,並以嚴肅的心情看待新球季,他說:「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們會闖進季後賽!」

有球迷為他擔心新來的控衛羅素(D'Angelo Russell )可能會佔去大多數的持球時間,對此林書豪表示不擔心,他說:「我應該還是先發1號,至於他(羅素)的定位老實說我還不是很確定,但我確定他願意當先發2號,不過我們也是可以交換的,當我們其中一人不在場上時,另一人就可大量持球,有點像雙能衛,就像我之前跟沃克(Kemba Walker)合作那樣。」

籃網今年交易來羅素、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以及擁有豐富季後賽經驗的小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整體戰力要比上季提升不少,因此新球季要闖進季後賽並非天方夜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