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傳一壘就贏球… 日本王牌被罕見插曲嚇傻(影音)

2017/07/18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高校野球昨出現一幕罕見畫面,本庄東高中在延長第11局眼看要以投手前滾地球抓到最後出局數,未料球竟卡在手套,導致對手市川口高中追平比分,所幸最後仍在12局以5:4贏球。

本庄東王牌左投桐敷拓馬投到11局,4:3領先、2出局2壘有人讓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桐敷接到球,只要穩穩傳一壘就能晉級,未料球卡在手套縫隙中,反應迅速的桐敷趕緊脫下手套,直接丟向一壘,一壘手也捧住整個手套,仍被對方靠撲壘安全上壘,跑者也攻回追平分。

桐敷表示,他以前曾看過職業棒球也類似情況,所以才會想到丟手套,「本來球進手套的時候很開心,結果瞬間嚇傻。」一壘手鈴木也表示,看到手套飛過來時有嚇到。

遭追平的本庄東,下局靠全壘打再度超前,桐敷則續投第12局以三上三下結束比賽,總計完投12局、203球,狂飆19次三振,被敲11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