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輪值出現曙光 雷神、哈維復健大有進展

2017/07/18 15:45

大都會開季爆發輪值傷兵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發傷情不斷的大都會迎來好消息,王牌哈維(Matt Harvey)與「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兩大強投復健進展順利,今已重拾手套開始傳接球,儘管歸期未定、尚有一段路要走,但雷神本人顯得相當興奮。

春訓表現亮眼、被視為本季賽揚大熱門的雷神,開季表現差強人意僅獲1勝2敗,4月底先發對國民意外拉傷左腹斜肌,被迫暫時關機專心養傷,暌違兩個多月終於重拾手套,雖然只是進行簡單傳接球35顆、距離約70呎(約21公尺),仍讓雷神興奮難耐。

「一開始丟的幾顆感覺有點怪,手上拿的彷彿是顆乒乓球似的,但是我覺得好極了,真的好想開始猛衝進度,感覺就是那麼好,但我知道我不需要著急。」雷神說,表示自己手癢難耐、一切準備就緒,覺得明天就能上投手丘丟球,但隨後承認這恐怕不是最聰明的作法。

雷神復健狀況良好。(資料照,美聯社)

雷神隨後在個人推特發文,分享自己終於重持棒球的興奮之情,感性寫道:「喔棒球,能握著你、摸著你、感覺你……然後丟著你,真的是太好了,我一直都深深思念著你。」但對於受傷前拒絕接受手肘MRI檢查,雷神也再次重申,強調自己完全不後悔,也否認季後繁重的重訓課表是受傷原因。

王牌哈維今與雷神一同練習,由投手教練在旁全程緊盯,對於外界質疑前年首度從TJ手術回歸,卻在例行賽違背醫生建議,燃燒手臂投了生涯新高216局,是否影響後續表現、成為受傷因素,哈維認為一切無人知曉,但也霸氣回應:「我們在世界大賽打了五場,我怎麼會後悔?」

雷神表示兩人復健時面臨極大心理挑戰,他們不僅是隊上先發輪值的核心人物,還看著德葛隆(Jacob deGrom)變成了球隊基石,但他們卻因傷勢走走停停、反復出入傷兵名單。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對於兩大強投的復健進度感到開心,但現階段實在無法決定將在什麼時候、甚至會不會讓他們歸隊。

哈維不後悔燃燒手臂。(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