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億球星山口俊疑喝醉打人 先發遭撤換

2017/07/18 16:12

山口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訂今天要先發中日龍的讀賣巨人投手山口俊,根據日媒報導,山口俊因日前喝醉又疑似動手打人,還弄傷指甲,因此球隊緊急更換投手,由高木勇人臨時扛先發大任。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山口俊在30歲生日當天,不但喝醉,還弄傷右手指甲,甚至到醫院時把門撞壞,疑似還打傷男性警備員,球團決定不讓他上場。

詳細情況仍不明,巨人球團仍在調查此事情,因此將山口俊撤換,由高木勇人扛先發,並將中繼投手篠原慎平升上一軍。

山口俊去年季後與球隊簽下4年8億日圓的合約,但開季就受傷一直待在二軍調整,直到6月中才回歸二軍,除了首場先發繳出6局無安打的好投外,近兩場先發各掉6分以上、且投球局數最多僅5局。山口俊目前出賽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6.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