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球迷喊「發個觸身球!」 竟被球后叫下來對打(影音)

2017/07/18 20:51

男子在觀眾席上要克莉斯特絲朝對方發觸身球,沒想到竟被球后叫下來對打。(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雙打邀請賽,一名男觀眾在比賽時要前世界球后克莉斯特絲(Kim Clijsters)朝對手身上發球,竟被球后邀下場來對打,引來全場歡笑。

前世界球后克莉斯特絲要觀眾席上的男子下場。(翻攝自Youtube)

由於溫布頓球場有嚴格的服裝規定,克莉斯特絲還從包包拿出白衣白裙讓男子套上,女將們笑成一團。(翻攝自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本屆溫布頓女子雙打邀請賽,請來前世界球后克莉斯特絲(Kim Clijsters)、前雙打球后斯塔布斯(Rennae Stubbs)搭檔,迎戰前世界第二的葉格(Andrea Jaeger)和西班牙女將馬丁妮茲(Conchita Martinez)。

最後男子和四名退役女將來個擁抱大合照,結束了這場歡樂插曲。(翻攝自Youtube)

比賽中克莉斯特絲向觀眾詢問「要我發球到左邊還是右邊?」,觀眾席上的奎恩(Chris Quinn)則大喊「發個觸身球!」惹來觀眾一陣笑聲,沒想到克莉斯特絲也笑著回應「你覺得你接得住我的觸身球嗎?」當場邀奎恩下場來和她對打。

為了維護溫布頓球場的「全白」服裝規則,克莉斯特絲還從包包裡拿出白色短裙和上衣讓奎恩套上,引發全場爆笑,克莉斯特絲自己也笑倒在地。雙方開打後,克莉斯特絲果然朝奎恩發了一球,奎恩還恰巧用球拍彈了回去,但第二球便掛網。最後奎恩和四名退役女將來個擁抱大合照,結束了這場歡樂插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