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本周進牛棚限投速球 馬林魚傳擬交易補先發

2017/07/18 20:19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5月初因手臂疲勞進傷兵名單,近期持續復健,手肘狀況恢復中,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表示,本周將安排陳偉殷進牛棚練投,但只限於速球。

陳偉殷傷後常透過臉書和球迷互動,上週他透露,傷痛雖然無法預測,但受傷就是得復健,目前傳接球已可丟120呎左右,若狀況佳就會按照行程表繼續走。

距離交易大限將近,馬林魚也傳出有意拿陣中球星交易先發投手,對此馬丁利表示,「每支球隊都在為補強尋求交易,不只有馬林魚,到了每年這個時間,謠言就會甚囂塵上。但不管你身處何處,這都是件艱難的事。」

馬丁利指出,春訓時相信5名先發輪值戰力足夠,「他們都有基本最少投5局的能力。但我們先是失去了偉殷,亞當(康利)也投得不如去年好,湯姆(柯勒)也投得跌跌撞撞。」馬丁利說,現階段需要更多耐心等待傷兵歸隊,等待選手走出低潮。他補充,陳偉殷將在本周投牛棚,但限制只投速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